这里是妍欣鸭ʚෆɞ

。。。

【第二十三章】“体罚”

“那为什么这么大的事情都不跟我商量?”范丞丞神色严肃。

 

“我…我怕你会不同意。”黄明昊犹犹豫豫的道出原因,他知道,这样回答,丞丞肯定会更生气,不敢面对范丞丞怒火,便不去看范丞丞。

 

果不其然,范丞丞又是一下打来,怒道:“你既知道我不会同意,还敢自己独自决定!”

 

黄明昊被打得身子颤了一下,不出声了,黄明昊不愿说出他为什么要退位,他觉得说出来会让范丞丞觉得负担,他自己也不愿说出如此矫情的话。

 

看着搭拢着头的人,范丞丞无奈道:“如果退位,你有想过自己会面临许多危险,那时候又岂会过得安稳?”

 

“当然想过,日后我们找个偏僻的地方,隐姓埋名,如是有仇家找来,该杀就杀。”黄明昊神色有一抹杀气一闪而过。

 

范丞丞耐着性子劝道:“那你教中的人怎么办,魔教你就不管了?”

 

“魔教我打算交给蔡徐坤。”

 

范丞丞看黄明昊神色坚决,脸上却闪过一丝不舍,柔声道:“明昊,我不愿意你为了我,放弃你的一切。”

 

范丞丞神色没落:“丞丞,我也不愿你和我一样,在风口浪尖生活。”

 

“从说喜欢你开始,我就已经做好了陪你到底的决心,这点觉悟还是有的,就算以后生活怎样,我都不会放开你,你可知,如果你为了我放下你一生的心血,我怕是会自责一辈子。”范丞丞深情的立下誓言,闭着眼睛,紧紧抱住怀里的人。

 

是啊,丞丞怎么会怕,还是自己小瞧了丞丞,一切都是我自己认为,自己喜欢丞丞,却不懂得体会他的感受,难怪他会这么生气,心中说不出的难受,泪水不受控制的一股脑儿从脸颊滑落。

 

感受到人微微颤动的身子,范丞丞抬眼,望见泪流满面的人,黄明昊心里怕是五味杂陈,他最需要的,还是安慰。

 

轻轻吻上了黄明昊的眼角,笑到:“教主大人这么大了,还哭鼻子,传到属下耳里也不怕笑话?”

 

谁知道黄明昊泪水流的更凶了,埋着头抽泣道:“反正也不是一两回了,要笑就笑吧。”

 

范丞丞看着孩子气的黄明昊,不由得失笑,只得轻轻拍着黄明昊的背安慰着。

 

等平静下来黄明昊后悔了,自己都说了些什么,怎么在丞丞面前这么丢人,红着脸就这么在范丞丞怀里坐着,也不出声了。

 

范丞丞知道黄明昊已经知道自己做的不妥,但他不想就如此放过他,这个大好的机会,怎么能错过呢,今天晚膳过后,到这里来,怎么说,也是犯错,适当的体罚还是要的。”

 

范丞丞言语轻挑,这次没有说惩罚,而是直接道的体罚,还专门把体罚二字加重。

 

黄明昊听到这话里的意味,想到第一次被罚的时候,两瓣臀肉留下的疼痛感,又羞又隐隐兴奋,轻轻嗯了一声,掩饰着自己激动的情绪,心里竟有些期待晚上范丞丞给自己的“体罚”。

 

范丞丞陪黄明昊出了房间,感觉到暗处的气息有些熟悉,淡淡的问了句:“你调回来的暗卫是?”

 

“是四护法之一,周彦辰。”黄明昊回道,范丞丞点点头,难怪感觉熟悉。

 

周彦辰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才愣愣的回神,周彦辰虽是四人当中武力最弱的,但他可是护法,这内力自是不错的,刚才主上和罗医师的对话他可是听的一清二楚,他这个门外人都听得害臊,他们教主何时变得如此娇羞了。

 

此刻看着在范医师旁边站着带笑的绝色男子,周彦辰不敢相信那是他们教主,我才出去两个多月,主上怎么变这样了。还有范医师,你所说的管这件事,怎么是这样管的,你不是应该劝的吗,怎么用这种方式让主上放下这个念头,此时周彦辰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。

TBC

评论(15)

热度(86)